close

不要誤會,

不是我或身邊的朋友怎麼了

是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3/4/24dzg.html

真搞不懂這樣捅舊情人刀往上爬的事情有什麼好做的,

姑且不論新聞是否是真的,可是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傷害女孩子

兩個人在一起就算分手了不論到什麼進展為什麼要到處去跟人家說

說你對女孩子不是處女失望,還說心凌只有17歲,卻不是第一次覺得很驚訝。

你自己也承認了你不是第一次,怎麼好意思失望,我看是心凌才要對你失望吧?!

你好意思對女生不是第一次失望怎麼不想想你也自己不是也不留第一次給對方?

你對女生不是第一次失望怎麼不想想之前被你吃掉的兩任女朋友他們以後交的男朋友或老公也會很失望?!

講這種話怎麼能聽!虧你是個男人卻一點都不大器,大男人加小氣到了一個極點!

未免太過份!

* * * * *

唉唉,是真的很生氣,覺得為什麼男生要這樣傷害女孩子

兩邊不管誰炒新聞也罷,可是這種比較私密的兩人的事情

就是不應該說!

就好像某人跟某人說的,為什麼要跟你講我跟我之前的女(男)朋友有沒有怎麼樣?進展到哪邊?

之前大學的英文老師也說,不要四處去跟人家講跟男朋友的進度,也要要求男生不要說,這是給兩人間基本的尊重

分手後尤其不要到處書,都分手了,好聚好散不是很好?

說實在的,

坦白講了,你不會介意嗎?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介意,因為我覺得誰沒有過去,反正那都過去了,最重要的是這個人的「現在」和「未來」都是屬於我的,

那「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除非心裡真的能很確定,

 不然,心裡不會有疙瘩嗎?!

少騙了吧!

所以聽人家這麼說,我現在也很不愛跟人家講,我跟我男朋友現在怎麼樣了~

牽手了嗎?接吻沒?到幾壘了?

我都很想說:關你屁事!

這是我跟他兩個人的事情,就如同就算分手了,我也不會希望他到處去跟人家講,我跟我前女友發展怎樣怎樣,

這樣我可能會撕爛他的嘴,宰了他,把他棄屍深山內!

之前認識某一個男生,他也是到處去跟人家說

他跟他女朋友現在怎麼樣

進度怎麼樣

到幾壘了,

不管學長同學有的沒的只要跟他好,他就到處「分享」一下!

每次我看到這畫面我都很想罵他,有沒有想過他女朋友的感受?

如果沒有他還真是禽獸不如,不要當人算了!

這種感受就很像,女孩子到處去說:我男朋友性能力很差!

我男朋友那邊很小,都不能滿足我,我想是一樣意思吧?!

這樣被女生討論自己的性能力男生就會比較爽?我還真不信!

只能說,男生們,自己自重點!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自己必須斟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