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做錯了什麼

要這樣被說?

為什麼在家裡工作就可以不用拿薪水?

那我就學貸款靠什麼?

那我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靠什麼?

如果不是靠我這份薪水

那請把你和他興沖沖帶回來養的狗自己帶去處理

他平常吃的飼料吃的零食你有出到一毛錢嗎?

一個月一次心絲蟲藥,你出過錢嗎?

怕他身上有跳蚤有蟲,那個藥你出過了嗎?

洗澡的沐浴乳的錢你出多少?

錢都不必說,他大了之後,你幫他洗過幾次澡?

你要不要好好想想今天你說這種話對嗎

你自己摸摸你的良心你好意思嗎?

為什麼我跟媽媽說要和他一人一半來買另一台車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

要不是他買的車你根本就霸佔住我需要這樣跟媽說嗎?

何況我讓他出到什麼錢了嗎?

你自己摸摸良心去問你媽

我從打工開始,我跟他拿了什麼錢?

什麼東西不是我能自己出就自己出

除了有時候你媽買飯給我吃

他還出過什麼錢?

除了他自己願意買衣服給我,我讓他出了什麼錢?

難道我對他的回報不夠嗎?

他出國去玩,我也幫他洗了衣服照顧家裡整理家裡,我還幫他照顧她老公買了晚餐,你除了只會叫小二去以外你自己去的次數是多少?

他臨時被妳爸叫去台北探病,你幫他送到貨了嗎?

過年大掃除我做的不夠嗎?

你要不要想想你當初在家時你整理打掃的次數有幾遍,不要只會在那邊說現在住的地方有多乾淨多整齊,還不是靠小二整理出來的

如果你真的那麼乖那麼孝順就不會這樣讓你媽累

知道你媽需要什麼,我還不是去買給他

保養品化妝品我哪樣少過?哪樣特別還去跟他收錢過?

你自己才好好想想你到底幫了多少?

你明知道你媽也希望你在家幫他幫公司,只要能幫公司就是幫到他

你為什麼不肯不願意?

老是這種小孩子心態以自我為中心,

你媽就是太了解你個性才會跟小二說不管以後你跟他怎麼樣他永遠把他當兒子看,

你就可以知道你媽對你有多灰心有多切心

一個大女兒已經夠讓他頭痛夠讓他煩惱

現在還加了你一個

你瞭解妳媽多少

你懂你媽多少

你懂他的痛苦在哪裡沒

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了解只是自以為的說大話

自以為自己很行

如果真的很行你要不要自己把責任給擔起來就知道有多重

不要只是口頭說說,空口說白話

自己去想想自己去問問小二

你現在這樣做就是對的?

你媽現在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真正想的要的究竟是什麼

難道就是看你這樣跟我跟你爸翻臉你媽就爽是不是

真是他媽的自以為是的死小孩

不知好歹

沒被教訓過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很多事情不跟你計較

我上網是耽誤到什麼工作了嗎?

我難道全部的工作都沒做嗎?

我講電話傳簡訊又怎樣?

你沒有嗎?還不都學你的

至少我還知道我的工作是什麼我會再去做完他

你呢?

叫你看個報表只會在那邊靠北靠母的

你是還會什麼?

每天只會說自己忙自己檢定要補習怎麼樣怎麼樣

你要不要想想,你媽為你付出多少

當初為了你的幼保科學的鋼琴知不知道補習費是多少還不是你媽替你擔起來

補習就是要你媽去載你

油錢你出過沒

真心對他說個謝謝你說過沒

怕你餓,問你吃什麼還要被你擺道

堅持吃什麼就是要吃什麼

要不要想想你這個臭脾氣跟你最討厭的人一模一樣甚至一樣難搞

還有男朋友生日就馬上煮了頓大餐

如果我是你媽我乾脆咬舌自盡算了

你哪時候這麼乖這麼孝順的煮了整桌菜給你媽吃過

還讓你媽幫你買菜還讓你媽幫忙你準備

我看阿母當時想的都是想撞牆死了算了

養了一個女兒二十年,哪時候看他這樣為了媽媽努力下廚過?

第一次下廚煮整桌不是給家裡人是給男朋友

看來妳媽的地位比男朋友還不如

如果真的覺得上輩子沒燒好香是不是該自己跳樓自己了結重新投胎

希望下次是個有錢家庭你就沒這個問題

如果你真的有責任感請你自己的電話單水費電費手機費自己繳,不要把單子拿回來讓你媽幫你處理

這樣你就是成熟的表現?

拜託

好好想想吧

你已經大三了,不要還認為自己小

我想我跟你大姊在妳這個年紀的時候想法已經比你好太多了

未免太不知好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