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禮拜很悶,

真的搞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不過是想幫助人

卻搞的被「她」罵,讓「他」生氣

被「她」念,被「他」擺臭臉!

我真不懂

或許之前我錯了,可是,後面,真的不能全然怪我吧?!

真的只能說好心沒好報...

以後,我還是自己來就好了吧...

還好,這禮拜日,接到寶貝電話,說他難得休禮拜日,我們就很快樂的手牽手去吃米內瓦!

真的是現在爆多人!

處處客滿耶!

12點開始營業,我們11:45就去等,還好預約還沒被預約滿,不然真的會花轟!

再門口聊了十五分鐘,我們是倒數第二組的位置

(最後一個位置剛好在我們五分鐘後一對情侶來...)

等餐就等了半個小時(虧我們還是第一個點的...)

我吃了燻雞三明治,寶貝吃了蔬菜三明治,

還吃了一個德國乳酪蛋糕(很好吃,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

還好寶貝陪我聊了好久好久~我們聊感情~聊工作~聊朋友~聊好多好多

最後,我們去了挑水古道的桐花步道

第一傻眼:超遙遠!

不誇張,騎車騎很久,騎到快到草屯去,他還要經過寶藏寺在騎個10~15分

大約接近八卦山隧道了...

Diamond都累了哪...有點後悔沒開車!

第二傻眼:車超多!

到那邊不誇張,一整排的車~滿滿滿!!

我們都嚇傻了哪,這時候慶幸還好我們騎車,有地方停。

第三傻眼:沒有花!

真的!!沒有花耶~我們爬了快十分鐘的山吧,超熱人又多,可是到上面,一朵花都沒有...

只有寥寥兩三棵樹上面還有桐花而已...

所以很傻眼,之後我們只好坐一下,也讓Diamond休息一下,我們就下山了!

下了山我們走銀行山回去,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近啦,只知道風很涼~

一個字:爽!!

Diamond也很「蘇胡」的感覺~

不過經過福田桐花步道...

那個人潮...真的跟挑水古道有得比了...

唉唉,真累!

Diamond也累翻了呢~

to 寶貝: 

謝謝你,陪了我一下午,雖然每年桐花季都搞的我們好累

不過重點不是桐花,是你陪我,我陪你的那種感覺!

^^

SDC10961.JPG

Diamond一直追著寶貝跑,真是嚇死寶貝了!

 SDC10965.JPG

剛到挑水古道,來一張吧!

 SDC10967.JPG

寶貝也來一張!

 SDC10980.JPG

休息ing(看看我們的背景...本來應該是鋪滿桐花的呀...)

SDC10990.JPG

怎麼覺得Diamond變了個臉?

 SDC10993.JPG

例行自拍來一張

SDC10996.JPG 

我跟Diamond也來自拍一張吧!

 SDC11008.JPG  

Diamond...你在看哪...

 SDC11012.JPG

寶貝也來一下吧(Diamond真的太過動,堅持不看鏡頭)

SDC11013.JPG 

例行自拍再來第二張,Diamond真不聽話...只拍到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