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半開店的牛排

之前經過的時候人多到真是讓我驚訝哪~

晚上七點出門我們先去買了紅紅的飼料還有零食~

那間店真的不賴!

台中彰化要買鳥東西的可以去看看(不過東西不是很多,飼料很多牌子倒是真的,還有有好多鳥寶,都照顧的很好,整間店也很明亮)

瑞德寵物

http://redepet.webdiy.com.tw/

如果還有什麼推薦的鳥用品店~歡迎歡迎喔~

買完之後還去買了好喝的艾德

大推他的金桔蘆薈

可是我買了老樣子~鮮奶茶+珍珠半糖還做熱的~(不過也挺好喝的說~)

然後我們又噗噗噗的去公益路跟美村路口的牛排館了,

其實他只是美其名是牛排館,實際上只是小小的騎樓外擺了五六張桌子,

他的牛排是用烤的

經過的時候人真的很多很多!不過那天去我們前面大概還有兩三組的客人

等了大概快十分鐘還是十幾分鐘才輪到我們

我們都點了沙朗牛排($120)

喝了濃湯(還不錯喝)

牛排也上桌了,口味~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感覺很沒入味,口感普普(肉有點咬不斷...)

真是讓我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排隊~"~?

不過東西還是要嘗鮮過才知道,現在吃過一次也知道他的口味,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嚐嚐看的喔~!

(不過他是有店名的,可是我真的忘了...)

不過也不用記啦@@因為說坦白的我也不會去吃第二次...

還是乖乖吃我家山下的牛排好了,好吃又吃的飽,不只附帶紅茶濃湯,還有沙拉跟多多呢~!!!

讚吧?!

食記,結束。(哈哈,好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