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覺得很累

壓力很大

感覺有點承受不住

腳在微微的顫抖

我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這次的我,很孤單

我覺得我沒有了朋友沒有了很多東西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一直被惡夢追逐著

醒了還是一個人

我討厭孤單卻得與他相伴

我期待愛情卻又抗拒到來

我已經不是我

自從那次之後

我覺得我迷路了

壓力,什麼時候才會崩潰?無論如何,在痛哭失聲後還是得繼續爬起來

這就是人生

到底為的是什麼?

我好累

我很想放逐自己卻一直被拉住

什麼時候才能放手

就算這麼期望著,自己也不確定放手是不是真的很好

我有點累

真的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