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做了那麼多

沒人會說一句感謝

想了那麼多

沒人會考慮到你的感受

這麼累

是為了什麼??

活該死好

就是我



我不想在替他們著想了

我也不想再替他們做了

幹麻阿我??

天生犯賤然後自己做到死自己也很爽是不是??

然後再被人家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就高興是不是??

難過的是自己

累的是自己

難交代的也是自己

請不要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好嗎?

請不要認為選了我我就是該活該做到死好嗎?

說過一句感謝沒?

說過一句你辛苦了沒?

想過我的感受沒?

想過我辛苦了這麼多這麼久卻五秒鐘被打掉個感覺是怎麼樣了沒?

想過我在主任面前是怎麼樣的壓力沒?

什麼都沒想過







就不要自以為事的說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