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說的話


通通讓你說出來了



哪聽來的ㄚ這



靠北



我一定要撕爛那一個人的嘴











真的無奈到




不想說話了




這封讓我無言的頭頂很多紅紅飛過去的簡訊











五秒鐘吧




真的就那麼五秒鐘





想讓我摔爛我的手機




(可是之後想一想,手機很貴,景氣不好,才用一年,還是忍耐。)











無言跟無奈已經是我從禮拜四到今天禮拜一凌晨的寫照了




拜托,



我沒有想的意思,




我沒有說的話,




不要自己在那邊想的那麼爽好不好?





搞的自己那麼難過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