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1383493269.jpg 
這首歌,最近我好愛
他好好聽,好符合我...
至少是那時候,很傻的我!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你說 你在感情上受過傷,你不想對後來的感情太過認真,
我相信,因為我也傷過,也跌過,更痛過!
所以我可以懂,所以我可以體諒,所以我很努力去彌補你在感情上的傷害和遺憾
我一直以為,你感覺的到,我一直以為,你會用同樣的心情對我
曾經,只是曾經,偷偷的,我有一本筆記本,寫了滿滿關於你,
本來,是要在適當的時間,交給你的!
那時的我,第一頁,第一句話寫著,我要保護你,保護你的感情你的心,不再受傷...
可惜,已經破碎...
你說 你曾經很怕他,所以,我一直彌補 一直退讓 一直把自己擠在小小的角落 其實真的不委屈
因為只要你對我好 我就覺得值得 如此而已
可是 我真的太天真 一直自以為 以為這樣很好 以為可以這樣下去
沒想過 你從來不想要......
在30分鐘 就是一個月
下個月 是新的一個月 是我新的開始
我希望我可以徹徹底底忘記你給我的痛
不要再想起你
因為你已經無動於衷 已經沒用了
希望 你好的開始 會順利 會有結果 會很好
希望 以前我說的 你都懂 是真的懂
希望 我曾經對你付出的 你不了解的 你以後可以慢慢從值得的人身上去體會到
我感謝你 讓我愛過 痛過 哭過 徹底絕望死心差點放棄自己 再一個人哭著爬起來過
這樣 我會珍惜以後真心對我好的人 我會知道 那個人 對我來說有多珍貴
真的 謝謝

昨天收到你要把東西寄給我的簡訊
結果 當天晚上我做了惡夢 是在我們斷了一切然後你連絡我的噩夢 在夢裡的我 簡直已經是崩潰的大喊我不要一直拼了命的掙扎
我想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你傷的這麼深 讓我這麼害怕
你讓我跌的這麼重 讓我這麼痛
不過
還好 夢境跟現實總是相反
就如同你說 你曾夢到我們吵架 我轉頭離開
現實卻是你轉頭走了
所以
我告訴自己
還好 至少 你不會來聯絡我
還好
一切已經過去了

最後一次 提起你了

真的 最後一次了!

(之後再提一次就罰五塊錢當作給呆門買西沙的基金!!)

1383493269.jpg

對不起 寶貝們 請再讓我想他兩天吧 
因為 接下來是我要努力重新的開始
我知道身邊有你們 不管是誰
只要我願意 身邊會有人出現
不管我在哪 總是會有人關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