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終點,不代表一個終點

只是一個旅程的開始。

加油,各位同學。


加油,各位朋友。


還是有很多機會見面聯絡的。


一大早就發生爆衰的事情,就是我被鎖在家門外半個小時,只能乾著急,

雖然知道我一大早要去點名我一大早要去發學士服一大早要去幫海豚跟雪ㄟ裝扮

可是,東西都在裡面呀........

好不容易八點多爸爸到樓下來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去拿東西然後馬上跳上機車到學校。

還好還好,都還來得及。

哈。

畢業典禮的過程,沉悶又無聊,



謝謝你,老天爺爺,有聽到我的心聲,讓今天早上都沒下雨(不過爆悶的阿~)

一點也沒有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為何

可能大家都高興

可能已經麻痺了

可能我領不到證書T-T

哈,總之,這一切結束了。

在也不用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了。


yes yes yes!!((狂笑ing))

接下來該期待的,就是屬於我們的,畢旅。

快,把照片給我吧,各位同學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