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3

心裡空蕩蕩的那一塊,

這一年慢慢的去填滿,

不捨的,難過的,歡樂的,高興的,當然還有忙碌的,充實的,

2010.06.13

畢業一年了耶!

今天也是建國的畢業典禮,

可惜下了大雨,

下午跟學妹去吃個飯,聊了很多,滿滿的,

不知道充滿的是什麼

只知道滿足。

畢業了,加油喔!^^

順道,

今天去敗了家!

哈哈,好爽!雖然是一個人去買的,可是感覺很久沒這樣大買(從過年要去台北前大買過一次之後就沒有了)

不過其實花的也沒很多呀!!!

因為肌膚問題,上禮拜便利商店的店長建議我洗臉用ph5.5洗澡用多芬的香皂(不是沐浴乳喔!!)就好了。

我真是超乖的,今天都沒有買那一堆做了很多廣告包裝的商品,乖乖的買了嬌生的ph5.5

好啦,我還破例買了施巴的f+s潔面露(也是標榜ph5.5)

洗澡呢~因為我實在還沒有習慣改用香皂,所以也是先買了ph5.5的沐浴乳(反正他標榜不含皂!)

還買了四罐精華液,超便宜的,大約129~159/罐

然後還買了阿母愛吃的牛奶糖特價79/包呢!一口氣買了3包~

還買了阿母要的化妝水

林林總總,一千五不到喔!

真的!!有沒有很節制!!

哈哈

快,快點誇獎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