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專題都是早早慶祝完

我看真的是只有我們這一組了到畢業了才在吃專題謝師宴。

不過好在我們早就決定在西堤~

某位林老師一開始知道要吃西堤,特高興的咧~

五點半,大家準時集合完畢,

就準備吃大餐了

整個過程就是很快速(因為有一個人六點半上課,有兩個人七點上課,等到我們完全集合完畢,都已經是快六點的事情了...)

開胃很啵棒(缺點是被海豚逼著吃了蘆筍跟蕃茄...

前菜很不賴(我吃焗烤磨菇和方塊麵包)

沙拉超大份(大份到大家開始吃其他樣我還在吃沙拉...,對了,我吃蘿美生菜)

濃湯很濃郁(濃到喝不完阿,因為大家已經在吃牛排了我還在喝湯...我喝海鮮濃湯)

沙瓦非常酸(聽說助消化兼開胃是嗎?)

牛排非常嫩(我吃酥烤牛排,超嫩啵好吃~)

甜點甜膩膩(我吃烤布蕾,上面有點類似用把果糖烤的酥酥硬硬的,超甜

飲料好好喝(我喝玫瑰森林,可是喝一口就打包走了)

到此結束。

吃完整個就是有大戰過的感覺...報累的啦~(因為上菜速度超快,一群八個人就是埋頭狂吃狂嗑,喔~當然還不忘說說mod的笑話)

<老師,你不要在宣傳了,你在講下去,以後我哪來的臉回資管系?>

總之今天謝師宴,超快樂。

難得跟老師的關係這麼好,

我用mod取悅你

你用好折凳跟清湯肉丸子取悅我

很快樂是吧?!

那,下次在一起出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