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禮拜六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準備了,
雖然昨天已經準備了一小部份
可是還是覺得怕漏了東西,
準備一下之後,很快的就到了六點半(七點公司集合)
我就很快速的把昨天已經打包好的東西再繼續丟丟丟丟丟進行李袋裡面,
然後就趕著出門了。
看到了好久沒看到沒聯絡的同事,心裡是滿滿的高興,
以前相處的感覺,
也慢慢回籠。
第一站:桃園中正機場旁的航空站
大概九點多,就到了桃園中正機場,旁邊的,航空站。(哈!!)
外面看了很多時體飛機(其實沒什麼fu,因為彰化八卦山上面就有兩架了阿... ...)
可是還是硬把它給參觀完,之後我們到對面的模擬塔台去看飛機升空&降落,
看著飛機的起飛,心情有很大的震動,
這到底,是離別的開始,還是相聚的開始?
有點想哭
好吧,承認最近被某些事情很深深的影響了心情
所以看到飛機的升空,
我想到的,是離別,卻不是相聚(lucky的是我第一架看到的升空飛機是日本亞細亞航空的呢,因為看過空姐特訓班的日劇,對他們飛機的logo特別有fu內~)
之後,吃個午餐(去台北科博館地下一樓的餐廳,忘記什麼名字了,哈!不過他的菜很下飯倒是真的︿︿)
第二站:台北故宮博物院
吃完飯後我們就又往故宮前進了,到了故宮,跟我印象中的故宮不太一樣耶~
大大的大廳,滿滿滿的人,
日本人,美國人,韓國人,大陸人,什麼人都有,
故宮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就是攜帶型擴音機,
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耳機,還可以調整音量,導演走到哪我們就聽到哪,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清楚的聽到導遊的聲音&介紹,不會因為很多人或者因為很多語言搞混了
不過相對的,看的fu也是很走馬看花,完全聽謀導遊在介紹啥阿... ...(因為很多人,看不到文物品)
所以在故宮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日本來的高校生阿...
一樣的制服,一樣的小平頭,一樣的白布鞋,都背著包包...
還有粗短腿制服妹
為什麼日本的高中生跟我印象中的火辣清純可愛的形象不太一樣阿?
我看到的都是大腿粗粗短短的,裙子短短的= ="
那A安ㄋㄟ
不過,妝化的有點厚倒是真的...
哈!之後,我還跟一個日本正妹說到話耶~
哇哇哇~正妹正妹(不是學生妹噢!)
第三站:士林官邸
到三點結束了我們故宮文化之旅之後就換士林官邸了
可是因為到那邊的時候,雨實在是有點大了,所以我們有三分之一的人根本懶的下車(我剛好就是那三分支一其中的一個,哈!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睡了半個小時)
第四站:新竹城隍廟口美食旅
之後我們就去新竹的城隍廟口吃晚餐,我終於吃到了我最想吃的新竹米粉跟貢丸了,感動T-T
第五站:新竹煙波大飯店
之後我們就回到我們晚上下榻的地方:新竹 煙波大飯店
到了飯店我跟綺稍微休息一下,就又去外面散步,散步完就又回房間泡澡,大約十二點多,我們就睡了(附帶一提,浴室好大,房間好大,重點是!!連床也好大噢~睡起來感覺特別爽
隔天,七點就morning call了,唉唉,好冷(冷氣吹太強)
感覺又沒睡飽,噢,賣尬~
之後還是勉強爬起來梳妝,就去吃早餐了,
早餐很豐盛,很好吃,吃的很飽,之後因為八點集合的關係,我跟綺又匆匆回房間款行李(好啦,其實都是我在款,綺早就準備好等我了。)
第六站:金勇蕃茄農園
第二天的行程是:金勇蕃茄農園,聽番茄的介紹,看蕃茄吃蕃茄,噁,我討厭蕃茄味... ...
可是還是買了很多蕃茄回家給媽媽吃(奶油蕃茄、荷蘭黃金蕃茄、日本桃太郎番茄、台灣的嬌女蕃茄跟羅蘭番茄)<可是回家後媽媽卻跟我說不好吃...阿嗚,我的心意都被踐踏了!!>
第七站:新竹六福村
第二站就是去六福村了,玩到三點,可是下著雨,能玩什麼= ="
裡面還有四樣遊戲機沒開咧...
不過我跟綺還是很努力的帶著小朋友努力玩用力玩認真的玩(玩到360度轉的遊戲機時小綺還臨陣退縮,默默退回入口,真是OX咧)
丟臉的還不只這樣,遊戲機只有我跟那個弟弟玩,所以我很認真很努力的尖叫,玩完之後有點暈,有點軟腳,才發現,啊!!!對齁,我叫那麼大聲幹麻,只有我們兩個人玩耶= ="
難怪我再遊戲機進行中聽到旁邊的那三位一直狂笑我((好膽你們就上來坐阿~真是氣死人了!!ˋˊ))
之後去看完野生動物也差不多三點了,我們就上車stand by要離開(其實發現大家都差不多上車了,真是挖哩勒...)
第八站:新竹北埔老街
離開六福村後我們就是去新竹的北埔老街,意思意思帶弟弟走一圈老街之後我就很不負責任的帶弟弟上車休息(六福村玩下來,也是很累的ㄋㄟ)
第九站:新竹泥磚屋
之後我們就去北埔老街旁邊的泥磚屋吃客家小炒,吃完飯就回程囉,一個多小時的回程路上很順利,我也睡的很順利!
第十站:可愛的家
哈,雖然今年去旅遊都是飄著雨,有點掃興,走的又幾乎都是藝文路線,有點不好玩,不過,重要的不是去哪哩,是跟誰去玩,這樣比較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