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摩天倫,美麗的夜景。還好有你陪我,才不至於讓有嚴重懼高症的我哇哇大叫。
熱鬧的士林,繁華的夜市。還好有你陪我,才不至於讓我在這個交通繁亂的都市走丟。
悠閒的淡水,浪漫的情人橋。還好有你陪我,才不至於讓我又孤孤單單的走了這一回。
好吃的料理,超貴的高島屋。還好有你陪我,才不至於讓我埋沒在親人吃飯的尷尬中。
雖然這次的台北行,在結束的時候,有點小慌亂。<因為沒坐到車>
雖然這次的台北行,在開始的時候,有點小匆忙。<因為太晚出發>
雖然這次的台北行,在中間的時候,有點小遺憾。<因為沒有逛完>
雖然,發生了讓你很生氣,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
雖然... ...雖然... ...
雖然有很多的雖然,不過,相信我,我們多的是時間,有的是空間。
下次,我們一定可以走完它。不留下遺憾。
記得喔,下次在約。
我們要努力,認真的,玩完它。
然後,再朝我們下一個旅程,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