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開我們在平常生活中的煩惱

我們去,約會吧

一大早,騎好久的車,到南開大集合。

以為我們是NO。1

沒想到要去吃早餐時,

看到熟悉的毛線帽跑出來

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最後的

吃飽飽後,

繼續出發前進

一開始就讓小白車嚇的驚聲尖叫

到最後也是陸續被後面的車嚇的一路尖叫

後來我這個不稱職的司機就被換掉了

到了九族

這個數學題

困擾了我們好久的時間

好不容易都ok了

開始尖叫開始玩開始瘋狂的跑

第一關的旋轉木馬讓我們好頭暈

第二關的海盜船讓我退縮卻哈哈大笑

第三關的太空山也是只有我在瘋狂的尖叫

第四關夏威夷巨浪我尖叫就算了旁邊的人狂笑,據說還有人在上面喝飲料乾杯是吧

第五關就是加勒比海盜,聽說有人要讓我做到全濕,到最後卻自己濕了半邊...

第六關就是很多人害怕的UFO,做一次就好了咩~之前來我就已經做了五六次了~哈哈

第七關馬雅探險,居然沒開~~~

第八關就是我最期待的纜車

第九關我們開始走走拍拍覓食ing

可惜沒有走完裡面的部落,

沒走裡面的部落,怎麼叫九族呢

真是的...下次我要去走完他@@

哈哈

接下來我們又回到廣場去吃午餐

第十關就是去看動態廣場,我太身歷其境又讓一個人狂笑

到了我也很期待的歐洲花園+小火車...

蝦米?!居然在整修ing

少玩這麼多,有沒有退費@@?

好吧好吧,

看在下個月櫻花季的份上,

原諒你吧!!

回家路上的萊爾富

夠讓我們緊張

也夠讓我們無言

到底,萊爾富在哪阿

等快到136

才看到萊爾富

休息一下~

還有40幾公里才到我們溫暖的家

出發吧~寶貝!!!!

*****

今天,很好玩

很快樂

某人說,九族就是需要我們這種遊客

尖叫夠

哈!!!

這是反諷的意思嗎@@?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

在出去玩~

在尖叫一次吧


後註:這次出去玩,少了一隻噢~下次我一定會提早告訴你,讓你把班排排排排排開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