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跟妹妹左聊聊右聊聊到三點才沉沉睡去,
四點,鬧鐘開始這邊叫那邊叫(我大概設了有十幾個鬧鐘吧)
然後妹妹起床準備,四點半又換我從床上彈起來準備。
快五點的時候跟妹妹衝出家門,
然後,五點出到可樂,庭嘉電話馬上就跟著打來了(還好我到了,哈)
然後坐著主任的紅色敞篷車,
上中彰,天還是暗的
等到都會公園的時候,天才濛濛亮咧!
然後推著東西快速進入會場,開始幫庭嘉他們弄水瓶座的充氣飲料(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然後又看到另外兩個PT(好久沒看到的名詞了阿~~~)
一個是台中東海的美女(很嗨的人~)<可惜我忘記他名字>
一個是台中體專的郁欣(很酷的人~)
一個是草屯南開的芸筑(就是我妹~)
一個是彰化建國的芸青(就是我啦~)
大家都很好,很可愛,很可親~
貼完了兩箱的杯子(我可終於找到我以後畢業的出路,就是工廠女工<-這是他們大家一致認為的)
差不多七八點,跑馬拉松的人也都慢慢回來了,我們開始瘋狂的發飲料、倒飲料。
還要一直展現我們的親和力就是~笑~~~~~
哈!
一直到十點,終於結束了,整個活動也是很順利的結束
真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郁欣還有那個姊姊一起工作
大家做起來都超high的
快樂~~~
鐘武,十二點,跟妹妹,準時回家,睡搞搞一直到下午四五點的樣子(妹妹還趕去上班,我到六點又準備開始繼續跟喵喵他們去工廠聚餐)
這次我們去台中市政路的春喜吃,一個人大約四百多塊五百
可是吃的很飽很值得。
大家的氣氛也都很快樂~(可惜是分兩桌,大家沒有坐在一起,不然氣氛會更好)
到快十一點才回家,妹妹剛好也到家。
老爸老媽不知道在越南玩的怎麼樣?
禮拜二就要回來了,可是今天已經禮拜六了呢,恩~時間過的真快
Today is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