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想要悠悠閒閒準備完再去台中逛逛晃晃的
可是九點多十點接到好友電話,剛起床的我趕快衝去準備(拍謝,讓你等我好久)
然後我們一直聊聊聊,聊到十二點多,才又各自回家,我馬上再去辭修路拿螺絲,再拿回工廠給喵,
去工廠時剛好工廠午休
明學、安志、坤福剛好睡的正爽(會不會太爽了點阿?)
到一點初,大家都來上班了,我也就趕快衝出門去台中找penny
原本我預定半個小時的路程差不多的。
結果,沒想到...
我,小小的迷路,
到那邊已經兩點十幾分了(賣尬,我騎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中間我就不詳述了,
我只說,penny~你是個大好人~
技術又好好~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了。
到七點十幾分,結束,又回家,問penny去一中街怎麼走(這次我大概騎了四五十分)
好不容易到了,迅速的買了抓餅、雞排、幫育甄拿了東西,幫妹妹買件衣服,買個熱狗飲料,又回程了!
這個,是我錯誤的開始...
我應該選擇一中我熟悉的方向離開
可是,我走錯路了,
中間,我也不詳細講了,反正,我原本是去東興路那邊找penny,迷路到,又回去東興路2段...
可想而知我到底有多囧了,
之後回到彰化,已經是九點半的事情了
天ㄚ天ㄚ天ㄚ
我的老天爺阿...
我迷路了有一個多小時有!
我都很想哭
嗚~
連penny都說我太誇張
我跟人家講,小魚兒、莊明學、喵、阿智、我妹、葡萄、penny、海豚、海豚老公、雪ㄟ...等都說我太誇張
可是,我真的不誇張ㄚ...我真的迷路很久...
嗚,真的啦!!!
這個時候我就要講,臭阿鴻~快把我手機電池還來啦
我會迷路那麼久,就是因為我手機快沒電我才不敢打啦~~~~(這時候有人就要說,那路人咧?我也只能跟你說...沒路人阿...只有機車騎士,可是我根本不敢問...
嗚,反正,重點就是,平安到家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