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阿... ...
好啦,事先講了這篇純屬發洩文,不想看的趕快按右上角的紅色X還是左上邊的綠色左邊箭頭回到上一頁。
真的!!
沒工作了啦~
禮拜二晚上要上課,不能上班
禮拜五沒工作...不用上班
禮拜六也是禮拜日還公休。
重點重點,只剩一三四可以工作已經夠可憐的了,這禮拜,居然連禮拜一也都沒工作了...歐賣尬!
我真的會沒錢啦... ...
我都快哭了,不過還好學校助教至少一個月還有四千... ...
雖然這樣有很多時間很悠閒
可是,可是,我要生活阿... ...
我想要忙一點,我不想要櫻櫻美代子... ...
嗚,零零總總摸賺摸賺,
有誰有工作,快介紹給我!!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