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可口可樂~

中秋烤肉又一攤,

漆彈好刺激。

Round 1  紅隊勝。

Round 2  藍隊勝。

Round 3  黃隊勝。

Round 4  藍隊勝。

Round 5  黃+紅當山豬跑十秒鐘給藍隊打。

瞎毀= ="

跑成這樣還可以被打到

太誇張

居然吃不飽,

只因為實在是運動量太大阿~

超餓的。

回來只聽副理酷酷的說:「烤肉阿?都分人了阿~」

只見隔壁爐滿滿的肉,我的呢我的呢?T-T

不過這不是重點,真的是好久不見的coca-cola

好久不見的副理,不要再裝年輕了。

好久不見的阿清,換車囉~啥時娶老婆?

好久不見的把拔,有老了的fu耶!

好久不見的小綺,看起來還是活力滿點。

好久不見的北鼻,腳上的曬傷還是還沒好。

好久不見的意茹,蝦毀,你同學未免跟你太像了。

(就像我跟北鼻一樣,大家都以為我們是姐妹或者雙胞胎)

好久不見的大家,一樣的快樂一樣的好

只是為什麼不能在漆彈上場讓讓我咩,

好歹讓我最後一個光榮戰死我也甘願阿

真是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