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家了

這次敗了迷你積木

超可愛的~

一去金石堂看到就愛上了!

可惜有點貴

一個3百多塊...

可是現在兩個79折喔~

買了虎皮鸚鵡跟玄鳳

其實有個小故事...就是某天下班偶然去逛逛金石堂看到玄鳳整個眼睛都亮了~於是馬上翻翻看有沒有黃色玄鳳,不過可惜沒有...(泣)

於是只好拿了白色玄鳳繼續逛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金石堂之後結帳,

結帳時看著收銀機上寫著「虎皮鸚鵡」我還疑惑了一下:「這廠商是白癡嗎?玄鳳跟虎皮都搞不清楚??」

愛環保的我,還沒有包塑膠袋~就快快樂樂的帶著我的小白玄鳳回家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拆開他~我快樂又迅速又瀟灑的拆開他後的第一秒就驚覺:我買錯了!!!!!!

他...他頭上沒有我紅紅的毛!!!!!!

整個很囧

所以只好上網買了兩個79折,新來的虎皮拿回去店面退...

唉,其實很感嘆,我這麼聰明的人,怎麼還會犯下買錯這種傻事!

還是一個單價318元的東西

而且我明明有看到收銀機寫著"虎皮鸚鵡"還沒有用紙袋裝...還拿在手上將近一個小時在那邊逛,我卻完 全 沒 發 現!!(這時候就是音效...登呢~~)

還好我靈機一動,趕快想到用網路上買一個再去換...

不然我看我都要切腹自殺了我!

這是虎皮鸚鵡(其實這是我買錯的...)

 SDC12137.JPG

我心裡真正想買的其實是他...玄鳳 

SDC12163.JPG

外包裝~是不是超可愛的~?

SDC12140.JPG

玄鳳的說明書比較好...至少是彩色~虎皮的完全黑白!誰知道究竟要裝什麼顏色啊!!!!(翻桌)

而且我坐玄鳳整個鬼打牆,做完1再做2,做完2又回頭做1,我還在想怎麼積木數量缺這麼多...

才發現我拼錯,整個就是拆的很辛苦...

SDC12141.JPG

零件

SDC12143.JPG

看看他~是不是好小好可愛!!(讓我想到好傻好天真...)

SDC12145.JPG

來個10元比例圖好了

SDC12147.JPG

其實成品不大隻的~

SDC12148.JPG

這是玄鳳喔~(紅紅紅紅~啾啾啾~)

SDC12151.JPG

牛郎織女總是要會面一下!

SDC12152.JPG

紅紅唯一一張跟他最近的合照~可是馬上嚇的飛走!

SDC12154.JPG

本姑娘只好自已出馬...看他警覺到毛的豎起來了!!!

(請忽略掉很亂的背景)

SDC12155.JPG

來張近身合照吧...糟糕!把我新髮型也拍進去了~

SDC12158.JPG 

心得:

愛鳥人士看到我想看到這個系列應該整個會發瘋<-例子在這裏

馬上包回家,雖然他很貴T-T

其實很好拼~不過很小,一拼錯拔開會有點辛苦...

整個拼完有些小地方會容易掉(例如身體連接腳,玄鳳頭上的毛還有他們的長尾巴)

所以介意的人其實可以用膠黏一下~也可以保存的比較久啊!

希望我有辦法把兩隻拆開,然後把虎皮的黃色給小白玄鳳...讓他變成真正的紅紅,而虎皮...就委屈點當個小白虎皮好了!

可是我剛剛目測那個積木數量實在是給他有點困難哪...(一口一)

 

以上,小小的拼拼樂分享文,結束!

 

下次換買甚麼好呢... ...

 

想買的人請點網址:玄鳳  虎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