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2天

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慢!

像蝸牛再爬似的

應該要過了一個月呀...

昨天,突然,真真切切的感覺到,我單身了。

不是在什麼特別情況下,就是突然覺得了

也突然覺得...

我不用再戰戰兢兢,不敢和我的男生朋友連絡,怕某人吃醋

我不用再戰戰兢兢,怕提起前男友讓他對我發飆(重點就是愛發飆還愛問,不回答還不行!)

我不用再戰戰兢兢,假日不能出門,下班連去逛個書局都不行

我不用再戰戰兢兢,吵架了究竟該怎麼辦

我不用再躲避朋友的約,就為了怕他覺得我愛玩常出門!

我不用再難過,明明是我男朋友卻搞得好像沒有一樣,沒人陪我只能關在家,搞得很像像古代的妃子等著皇帝來拜訪一樣(好歹皇帝還可以給妃子金山銀山,而我什麼都沒有!)

我不用再難過,他老是跟他朋友出去不是跟我,就算沒錢,也寧願借錢跟朋友出去廝混而不是陪我吃個晚餐!

我不用擔心,他跟他砲友的問題,反正愛搞就去搞,畢竟外面的野花總是比較香...

他愛去跟人家搞曖昧也就去搞,反正也跟我無關

我也不用再看一個偽君子,告訴我他從不跟前女友連絡,卻私下打招呼!(你這個愛對我說謊的小人!!)

我也不用擔心,以後的生活,尤其筷子該怎麼拿!

最後,才知道,離開你,是我最近做過最好的決定。

1383493269.jpg

還好,當初沒因為你說,我就搬出家裡,那時的你,信誓旦旦說著,你會幫我!

想想,幾個月的光景,如果我真因為這樣就離開家,我現在的下場是什麼?

或許,當初,遇到那件事情的決定,是對的

至少,我現在不用被迫綁在你身邊...看著你的不負責任!

雖然,我還很難過

雖然,我的傷口很深

雖然,我開心不起來

雖然,我傷口到現在還沒結痂

雖然,我一直想討厭想恨你卻做不到

雖然,有時候,我會想到你,尤其一個人的時候

可是,至少我相信,這決定,是對的!

你,很在乎我的過去,交過幾個男朋友,和幾個男生很好,哪些人追過我,常常為了這些很無謂的事情和我吵架。

你的眼裡容不下任何一顆沙就算你不是很愛我

或許,我在你心裡的形象是寬宏大量溫柔的,善解人意的,是你不論做什麼事情我都會原諒包容你的

可是,我也是人,我也是有沒辦法接受的事情

尤其是那兩件事,第一次覺得,我之前的某個男朋友已經讓我覺得夠髒了,你算排名第二!

再來,就是你真的很假!在我面前可以說一是一,私底下卻搞些讓我很不齒的動作

不過,謝謝你放開我,不然,讓我繼續被騙下去,以後,我的人生應該很黑暗!

再來,他媽的,東西究竟要不要還給我阿,想分手分的乾乾脆脆的,還個東西拖拖拉拉,是不是男人?

(喔,忘了告訴你,其實我不是沒脾氣,其實我不是很溫柔,我只是不想對我愛的人對我在乎的人發火而已!)

1383493269.jpg 

突然發現,我交往過的男朋友中,有三個都是獨子

唉,獨子的個性真是讓我有點不敢恭維了...

完全的自以為,還有都被家裡寵壞了,

咳咳,那個...想跟獨子在一起的,或許要三思一下,

不是獨子不好,也有很OK的,只是,遇到些幼稚的不肯負責任的還有自以為的...那種,還是留校察看比較好!

畢竟,一生哪!!!女孩兒應該懂的~

祝福各位快快找到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