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

我是有經驗的

都說了,

我是過來人

都說了,

有事情馬上找我

都說了,

我一直都在

非要等到難過到忍不住才找我

都不相信我會帶給你快樂

還有趕走討人厭的煩惱

希望今天真的有給你一個方向了

記得,千萬不要不甘寂寞

要學會成長,

這個時候是最好的

要學會脫離依賴

這個時間點是最佳的

加油,好嗎

照片 073.jpg        

塔羅準不準

看你反應就知道

這次準到出乎我意料

沒錯,對這份工作我已經一直一直很努力去發揮我所剩無幾的耐心

我一直一直很努力去調適我心情再出發

不用吃大餐

只要老闆對我好一點

員工今天相處的不錯

沒人太白目

客戶對我禮貌點

廠商對我客氣點

哈,我心情就可以很美麗拉~

我就可以一直調適自己再出發

沒錯~這個工作看起來很閒,可是要注意的事情很細

包羅萬象

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把很多事情照顧好照顧周詳

我真的沒這個耐心去照顧

可是還是一直一直努力

去拿出我真的沒什麼剩的耐心去對他

不錯了好不好!

請不要看我還沒學會什麼

請不要看我什麼做不好

請看看我已經會了些什麼

請看看我哪些方面其實做的已經有進步了

這樣我就很高興

沒錯

之前傷的我很深

或許我不敢去面對

或許我放不掉現在好不容易得到的自由

或許我無法放棄好不容易的自我調適

所以我根本沒想要再去接受下一個

so what?

至少目前生活

我很滿意就好

我不想為了年紀而結婚or交男朋友

我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or交男朋友

我不想為了孩子而結婚or交男朋友

若我真的要踏入這個墳墓裡

我是要跟他真心很相愛

我是要跟他真心想要彼此扶持

我是要跟他真的想牽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

我是真的為了他想甘心去放棄我現在享受的一切

只為了他一人

我也甘心為他忍耐跟調適或許我無法好好相處的婆家

沒關係

只要有他就可以

這樣我才肯乖乖去送死

我的夢想似乎不能實現

我的包袱太重

太多

我的顧慮太多

anyone 給我的一句挽留

就足以讓我猶豫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猶豫?

讓我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