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 ...
還好...我還是被需要的
還好...還有好多人需要我...
還好...還有人記得我
好感動
凡凡、又恩...大家都還記得我...
最讓我感動的是~海豚。
雖然嘴巴上沒有問,卻留了言。
好讓我感動...他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他也知道我的創傷。
怡君~謝謝你!好高興~
有你這個朋友!
郁凡~也謝謝你聽我說~沒笑我、沒看不起我也沒對我生氣。
又恩~感謝~過了一年半~你還記得我~好高興你找我,分享你的事!讓我感覺,我們的感情,又重新上了軌道。
我好感謝各位~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
在我孤單時,好慶幸!還有你們陪我。


*** ***
11月1號~今年倒數第二個月~值得紀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