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週末

還蠻忙的(因為sat要加班,sun有聚會)

但是托某人的福

我超晚睡的...

我已經沒這麼晚洗澡睡覺了吧我.....

怎麼可以這麼累阿......................

早上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滾阿滾阿~

才赫然發現~

靠~十點多了,我11點集合ㄋㄟ~

怎麼來得及!!!

準備好都11點了

結果,一下子移動廚房沒開

一下子三明治客滿

夭壽的是2012還排隊排到火車站

嘖嘖,真無言

還好我們去吃了食話食說~

真的很好吃耶~

之後散會跟著寶貝去看電影(這個票可是排了一個小時...)

看到完都六點多了

去吃個素食~去八卦山看個夜景(根本沒看到,寶貝只是騎過去而已...這是哪們子的看夜景?)

然後去逛個名家美(我已經連三天去名家美了耶!!!!!!)

然後回家~

又跟某人聊到12點

嘖,我都覺得我累到快虛脫

最近這禮拜要早點睡把我失去的睡眠給補回來...女生合照少一咖

final

2012很震撼

雖然特效真的很誇張

還有10億歐元的位置

嘖,我想我做到老死也不會有這麼多錢

還有那個賓利車真是個經典

笑死我跟寶貝

聲控技術是吧!

原來在吵死人的環境是用不了的

其實尤利到底是自私?還是真的心裡還有愛?

總是再危急時刻才真正看到一個人的本性

究竟是自私貪婪還是無私的奉獻犧牲

如果給我選擇我還是不想坐上去

死掉就死掉了哪有什麼關係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好了

其他的也沒什麼大不了。

總之,還蠻好看的

OVER啦~

 全體合照少一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