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朝自己的夢想走去

很替你高興

雖然,要學會放下的事情很多,心中的掛念很多,可是,終究還是達成了。

至少,以後的人生,是不會有缺憾的。

雖然不知道確定的日期

雖然不知道要離別多久

可是,終究,還是往外飛了

加油!北鼻

什麼時候能達成我的夢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

計畫是六年

事實上呢?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想你一定很想這樣告訴我

我也一直這樣提醒我自己

希望不要有任何變化

不然

我可是會抱憾終身

突然去想起你說的:這只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藉口。

還蠻希望

我給自己留下的理由

不是藉口

而是真的需要

因為有走不開的事,有放不下的事

希望這真的是一個阻擾的理由,而不是不敢前進的藉口。

希望

真的很衷心的希望

你可以真的很平安又順利去達成

也很衷心的去希望

我可以順順利利的去做到。

是吧~?!

一定可以達成的!!!

不過重要的是還是要改變現階段的自己

要讓自己更完美點

不論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