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簡直像行屍走肉...

莫名的掉淚

去拿個東西也是整路都在哭

好討厭

中午密友和海豚很擔心我

還約我出去吃飯

安慰我很久

你們的擁抱和安慰很溫暖,謝謝

晚上還要勉強自己打起精神去上課

下課了,妹妹和小二也在家裡陪我,一直到十點多才回去,回去又硬陪我即時通

還有溪溪密友  也陪著我聊了一整天

還有家瑜寶貝  也是很擔心我,說要排休來陪我~好感動喔!!

最讓我驚訝的是海豚老公,難得找我說話

他勸了我好多好久

九個月看清楚一個人,他說夠了。

總比付出以後陪葬來的好。

還替我分析了好多

或許這真的是我的盲點

我知道了

下一個,我會努力的。

好吧~雖然我曾經不喜歡你過

不過

你真的很好,至少,可以給海豚幸福。

什麼時候要結婚,快點呀!!!等很久的~

 

今天

收到東西了

我已經學會

不要這麼容易哭

眼淚,不是浪費在這種人身上的

雖然...心裡空空的,像被挖到一塊

不過,沒關係,身邊有很多朋友很努力一點一點,慢慢的在用友情幫我填滿

行程好滿

今天,要陪老朋友家裡人吃飯~

回程,老朋友要陪我去完全告別我那九個月的回憶。

明天,白天上課,下午跟老朋友去逛街

下禮拜五晚上,我要去逢甲,順便看看珣寶貝

下禮拜六,我要跟妹妹還有小二去高雄看海軍陸戰隊的儀隊表演

(我最愛的軍人帥哥~~天哪~)

晚上,去台南找大姊

禮拜天,一樣上課,下午要幹嘛~我要努力規劃!

加油,gogogo!!

 

離開不好的,是為了跟下一個更好的更靠近一步~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