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好煩

拖著,不只你累,連我都快崩潰

莫名的堅持,好累

卻不想輕易的放棄

設的停損點,達不到...

你說的:「只是排遣寂寞」

你說的:「已經不愛了」

你說的:「你很煩,浪費我的時間」

你說的:「為什麼別人要跟我這麼說,我要默默接受,跟你,我卻這麼倒楣的沒辦法?」

你說的,很多很多的,其實,夠了

一直醒不來

強迫自己,手拿著這些刀,一刀一刀的割著自己捅著自己,只希望自己能痛醒!

連我都覺得佩服,這應該是所謂女人的韌性

不管怎麼痛,淚流乾了,隔天醒了,告訴自己:沒事!

繼續再戰!

我的淚,為了你,流快一個月,已經哭到,沒辦法睡

我累了

真的,不只心裡累了,工作也很累!

你想自由,我放你走

你的話,我會記著,你的傷害,我也記得。

不過,不恨你

就是做不到恨你

想好的計畫,一一步能實現,算了,真的算了...

希望現在每天反覆的告訴自己:不痛、沒關係、算了、不值得

就真的可以走過......

我很堅強,很多人告訴過我的

不管在感情工作家庭都是

只是,我真的只能說,

堅強的人,更需要人陪

堅強的人,更需要一個避風停靠的港灣

堅強的人,在所愛的人面前,就是有縫隙可以被狠狠的攻擊

然後,倒下.......

 

     

現在的我,只想大哭

只想每天關在家裡

只想去旅行

只想去走走

紅紅很好,每天陪我哭,

不管兩點三點或四點

然後,他會安慰我

他會默默的站上枕頭,

輕輕的咬我的眼睫毛

輕輕的咬掉我的眼淚

我想,紅紅在喝下去會鹽分過多死掉

所以為了我愛的紅紅的健康

不能再哭了噢~知道嗎~?!

紅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