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寶貝特地來跟我應徵會計秘書

一開始真的讓我一頭霧水...

((我什麼時候應徵秘書了??))

哈,一開始的聲音真的沒讓我認出來,到後面才聽出來的呢!

好想寶貝

跟寶貝硬坳到晚上陪我吃飯,想到就更高興

讓寶貝幫忙我做了好多事情,聊了好多,又約了阿母去吃

阿母又約了小二跟小菜,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了順吉素食哪!

說起順吉,他真的很好吃,又不貴,可是換了那個死ㄚ宅之後

整個style都變了,連阿母要外帶回來給我怕麵泡湯太久會爛掉要分開包他們也不願意,

不是老板娘不願意,是那個死ㄚ宅不願意!

我都很想說,你老娘開的店關你個屁事!就算現在煮的人是你,可是有證照的還是你老娘不是你

幹麻這麼囂張

連我之前跟寶貝去吃飯,他們要收店,還叫我們換桌= =

真是太誇張,阿母被他氣的現在都很少去吃就算他真的很好吃!

吃到一半,CC一直很緊張的拍我,跟我說:那個人...好像施施喔!

我轉頭看了五秒鐘,好像真的是施施耶!!!!!

我都要尖叫了~

施施施施施施~好久沒看到了!!!!

天哪~

我都要抱著他尖叫+轉圈圈了我!

真懷念!

順吉真是個好地方(不過要晚上才是個好地方,因為這樣才可以遇到你想不道的人)

施施說今年能順利畢業喔~

加油阿施施!

可不要再被延畢了!!!

GoGoGo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