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會議室集合,
大家七嘴八舌一起來討論!
為了那封簡訊,
海豚老公:你還很care他!
我:你想太多,我只care要給他什麼答案!
一、不回應。二、你認為有這個必要嗎?三、你還想要再來傷害我的ㄚ?四、打電話來(在交給海豚跟雪ㄟ好好款待!)
真的,相信我,我已經放下了!
只是,很想報仇而已!
海豚老公:他只是想要給你先入罪,傳了這個簡訊,會讓你認為,我哪有不跟你做朋友,然後就馬上回個簡訊給他,然後就又開始恢復連絡... ...
我:那個人真該去死了!!!!


好,做個總結論!
我就是沒、風、度~
你怎樣?!
咬我啊!
哈哈哈,哼!想跟我做朋友
你這個爛人+髒人,沒資格當我的朋友!
當我的朋友的人都是神聖的!
你你你,下地獄去吧你!
哼!!!!
想當我朋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輩子吧你!!!!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