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人,最幾天的blog人氣飆高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點入痞客首頁時

看到一張好熟悉的照片

diamond上首頁.JPG  

有沒有很熟悉...

沒錯!!他似乎是我家「待門」

<diamond的國語啦,哈哈,有時候我還會用台語叫他顧門a顧門a>

嚇死我了

似乎找到最近blog人氣飆高的理由@@"

還好是有原因,不然如果沒原因人氣飆高還真讓我害怕。

很多人都說他很可愛,要我好好照顧他

謝謝各位的誇獎拉~:)

不過應該是他要好好照顧我才對,我可是很努力把他養的胖嘟嘟變成17kg的超級大鑽石了...

可是他還是每天在家裡咬了一堆垃圾出來

ex:丟在後院的果皮、飲料罐、鐵罐等

最誇張的ex:花盆(還是陶瓷的)、姊姊國小買的小魚缸、台啤玻璃罐...

我都不知道他怎麼從後院咬到前面來,我只知道他很強!!

還是謝謝各位的熱愛讓我不小心僥倖上了熱門相簿

最近的diamond每天還是過的很快樂

每天都眼巴巴的望著我分他一點零食

可是不是姊姊不給...

是零食都給吃光了呀...(有幾次還是Diamond從他的專屬箱子裡把整包零食拖出來然後「拆了」吃光他)

今天告訴阿母,他家可愛的Diamond不小心受到網友的厚愛上了熱門相簿首頁,

阿母還哈哈哈的笑說,現在的Diamond根本就是「走經」去了,

不要看他小時候這麼可愛

長大可是很可恨的!

光看他咬了阿母的一堆垃圾,還不只如此,他還咬壞了阿母2雙nike的球鞋,阿爸的1雙阿瘦皮鞋,我的一雙BESO娃娃鞋的蝴蝶結...(有沒有發現Diamond專門都挑貴的咬...)

還有拖鞋無數雙,導致我們現在沒人敢將鞋子放外面,全都放家裡面,就知道我們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不過

雖然這樣,阿母雖然每天嘴巴唸著要送人要送人

阿爸每天唸著說他很煩每天跟東跟西黏著他

我則是每天上班看著他那個可憐的眼神(因為他想出來溜達溜達)

可是心裡還是很愛他,該給他的沒忘記,能給他的也盡量給,可謂是超級好命狗

(已經不賴了啦...雖然沒給你住的很好,好歹你的飼料是我家經歷小黑跟黑龍以來吃最貴的了...連狂犬病、心絲蟲預防藥,可都給你了,這可是你之前的哥哥姊姊們沒有的呢...)

diamond要乖點,等姊姊錢賺多一點,

等你今年生日

姊姊在做那個有名字的狗項圈給你,

雖然姊姊還沒有錢帶你去打晶片(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打好哪...)

可是至少給你做個有名字的項圈,上面還有姊姊電話,這樣走失姊姊才找的回你哪...

不賴吧?!

希望到時候你可別把那項圈玩爛了,就像你對狂犬病疫苗送的項圈牌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