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0752.JPG SDC10732.JPG

這是飯飯,過年後醫好送回來的,醫藥費一萬六,從那時候起妹妹每天都很努力去募款

阿爸也決定要養他

現在的他胖胖的,很健康,有輕微的心絲蟲,好像還感染了痲疹@@?(忘了病名,反正就是很像感冒,鼻子都會流出膿來)

心絲蟲吃藥就可以慢慢好,現在的他很活潑,每天都快樂的搖著尾巴看我們走來走去

附近的鄰居大家都認識他,上禮拜六他跑出去玩忘了回家,妹妹擔心死了,十二點打電話回公司問大夜班同事,兩點又再打一次,

還好到禮拜天早上,八點大夜班下班時,飯飯回家了

不知道整晚都野到哪去了!!

不過之後聽附近工廠鄰居說,禮拜六半夜他經過金馬路就有看到飯飯在那邊晃,飯飯不敢坐摩托車,他還怕他餓,急急忙忙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個熱騰騰的便當,結果一回去,飯飯卻不見了0.0

真是的...

其實飯飯現在很受寵

大家都很愛他

媽媽每天都從上班的地方待NG包子、饅頭回來給他吃

爸爸每天午餐都會留一點肉給他拌飯吃

大夜班的也會在下班的時候摸摸他看看他,順便放一把飼料給他

飯飯現在很不乖,因為老是想要出去玩(這讓我懷疑:我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一直綁著他應該放他自由?)

可是出去玩了他又忘記回家讓好多人都擔心,讓好多人都問:狗狗哪去了?(這狀況真尷尬,讓我很難交代的呀...)

這幾天冷,所以都不敢放他出去,怕他在外面冷著了凍著了,雖然飯飯自己是流浪狗一定有謀生能力

可是就是不自覺的擔心:飯飯不知道冷不冷。

昨天大夜班的很可愛,怕飯飯冷,還再四點吃飯休息的時候準備了一塊大破布給飯飯,可是飯飯很不賞臉嚇的都不敢去那邊睡覺寧願在旁邊冷...

阿母今天早上就笑說,禮拜二冷的要死的時候不趕快拿出來,等今天再拿出來是打算熱死牠?

還有今天早上阿輝跟我發現飯飯受傷了,可是昨天明明就沒有,不知道他自己是怎麼弄的,我們努力幫牠擦了點碘酒,就在觀察了(第一張照片在飯飯身體右側可以稍微看到那個傷口)

飯飯~飯飯~,不知道現在的你心裡在想什麼,過的快不快樂。

是在想,有人愛很幸福?

還是在想,為什麼老是一天到晚綁著我,我想當流浪狗去過著自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