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瞎忙是為了什麼

其實一點也不忙

其實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我只是為了10幾年前的一句話而已

「來嬸嬸家吃,我們家不差你們兩雙筷子。」

這句話我記到現在

那時候的飯,很香,那時候的菜,很好吃,那時候的眼淚,很苦澀

我只知道,什麼都忘記了,只記得這句話,還有聽到這句話後默默滴淚埋頭吃飯的我

那時候家裡遭逢巨變,很無助

外公又這樣子,讓我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想去叨擾舅舅舅媽(雖然也真的打擾了他們一段時間)

忘記之後是不是真的常常去吃飯,可是那句話我會記一輩子,

能幫什麼我就幫

能做什麼我就做

只要我能做到我能幫到我就去

不為什麼

只為了這句話

或許這句話沒什麼

可是對那時候小學又無助的我來說,帶著一個妹妹,爸爸每天忙到不回家

那時候叔叔嬸嬸就是我的一切

雖然那時候我的個性是不會一直一直去打擾他們

可是這句話代表著他們不會畏懼那時候落難的我們

不怕一切的麻煩

我真的真的覺的叔叔嬸嬸把我們當成他們女兒一樣在照顧

所以這幾年,雖然有時後斷了連絡,可是我心裡一直一直惦記著他們

to you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

有沒有覺得那句話好熟悉?

那就是我去住你家,你媽媽那天說的,

這句話我一直一直都放在心裡的

^^

謝謝你們,對我們好。

雖然現在我爸番番的這樣對你爸

我真的感覺對你們很抱歉

可是,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盡量去幫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