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普渡

 

累死人的普渡

 

唉唉~

 

晚上十點多本來準備要洗澡睡覺了。

 

爸爸卻回來說要去家樂福。

 

唉!真不想去,回來都晚了~

 

又不能讓我多睡到八點ˊˋ

 

可是還是去了(因為有人說如果我沒去他就要多跑兩趟...孝順如我,我還是犧牲一下我的睡眠)

 

還好這次家樂福沒有往年的多人

 

花了八千多

 

靠!

 

公司的普度花的錢還真不是普通多。ˋˊ

 

((還看到有人看到我們兩車滿滿的東西,直搖頭呀~))

((我還真想跟他說:你以為我願意?!要不是公司普渡的東西要這麼多...))

((要不然我家還不拜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