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不論何人何時何地都在捅你刀

已經習慣這樣子,

那,請問一下,

有沒有想過你是不是拿出真的誠意在做事?

msn、做報告、講電話、爽來就來,不爽來就不來,來了還要看你臉色辦事

這樣還不夠給你自由?

事情沒做好是個事實又禁不起人家念

那這樣要不要乾脆禁止所有的事情以後來的三個小時就是一直工作工作工作?

我不想打壞感情所以什麼我都避免說

晚上有事情要約會,那就白天來混個幾個小時當交差

叫你辦的事情很少可以辦的完美成功,卻還說是我的錯?

我實在覺得莫名奇妙到底找你來幹麻的?

來氣死我自己還是來給我找更多的麻煩?

上面的人一直叫我忍耐再忍耐,我實在已經忍到忍無可忍

這是所謂的工作態度?

那要不要拿線在的態度跟當初你在飲料店的工作態度相比看看?

規定一個月臨時一次請假,要請假要三天前,你哪一次做到過?

上班上到八點半,你哪一次有做到這麼晚過?

報表怎麼打也是一教再教,還是可以一直算錯?!

搞的連key單價都好像是我應該做的?

我只是怕你負荷不了所以我先自己擔起來OK?!

搞不搞的清楚狀況阿!

 

 

請在認為別人錯自己先好好檢討自己是不是真的沒問題

請在指責別人自己好好想清楚自己是不是也做的很完美

請拿出正確的工作態度來,不然你不爽我其實比你更不爽

請好好拿出你的誠意跟心放在工作上而不是每天騙吃騙喝

如果覺得這裡太難待那請你到外面自己找你的天空你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