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要讓我連在網誌上面都沒有自由

 

發篇文可以拖著問問問了很久

 

我的態度我認為我很明白我就是不想談論不想說

 

如果要說,我可以乾脆用廣播讓全廠知道算了,這樣才公平

 

這樣的態度未免太有問題

 

不管是或不是該或不該

 

本來就是該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不是說不想以後後悔嗎?

 

那為什麼在工作這一塊卻沒辦法這樣達到

 

那如果要這樣想,要覺得:被抱怨的是你你才能積極的去改善

那你乾脆就認為你是被抱怨的那一個好了。

這樣才能積極點

 

把我心情搞差了!

我明白我最近態度差心情差什麼都很差

所以我已經什麼都盡量避免去跟大家接觸

就是怕有人去掃到颱風尾

可是就是有人白目要一直靠過來

一直問

難道要逼我罵人

才爽?

既然這樣以後我乾脆也都不打了

這樣才不會被「過度關心」

 

 

 

 

 

 

 

 

 

 

 

 

 

 

 

 

 

 

 

 

 

 

 

 

 

 

 

 

 

我真的在氣頭上

這篇文章真的是我很「妹送」打出來的

純粹想找個管道宣洩

我都無奈了

這樣的心情好討厭

可能已經被很多事情搞煩了

不然可能又到了結帳日發薪日這個月還是報稅月

我被一堆數字追著跑搞昏頭

不是討厭開門

只是

我不喜歡一大早就有人在門口等著我

感覺我很懶很晚到讓人家等

開機器

這是我的工作

不太愛讓人家幫忙

我自己可以

除非我有開口說,幫忙我開

剛好遇到我最近心情爆差

所以我用最惡劣最差勁的口氣去拒絕去發脾氣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討厭

感覺已經什麼事情都太吹毛求疵

什麼事情都太斤斤計較

什麼事情都太過於放大

我不想要這樣子

只能說聲:不好意思。

之前默默什麼都沒說

現在一口氣說出來

卻是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