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去接受這個事實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開玩笑

我只是真的無法接受

只是很單純的沒想到

我這麼快又要去強迫接受一個人的離開

水盛學長

雖然之後沒什麼連絡

可是他常常會上blog關心我

我跟鄭先生分手時,是他安慰我

(尷尬的還在他家他房間分的...那一天他還很貼心的煮水餃給我吃)

曾經

我們快樂的約定過

我結婚時

要請他弟弟當婚攝

他還一直催我快結婚

我還笑著跟他說我要先等他的喜酒

這麼健康的一個人

最後一次見面是帶我跟竹敏學姐去nova找孝民學長

還託他的福順便看到了楓儒學長,那時候還這麼快樂開心的聊著

其實

現在回頭想想

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把握跟學長每天即時通的時間?!

不過說在多也後悔不了

畢竟還是離開了。

思蔚說:要讓自己快樂,他才會放心的走,畢竟他是我們的水盛。

是阿!我要努力讓自己微笑,才可以讓他放心的離開。

學長,謝謝^^

謝謝你在我失戀時安慰我

謝謝你一直一直關心著我

謝謝你辛苦的載我去練啦啦隊

謝謝你對我所有的照顧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團結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突然去醒悟很多還沒珍惜到的事情

學長,希望你一路好走,不用惦記著我,

當初的小學妹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會好好的想的。

水盛學長,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