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八點,趕著上班,我只看到,你抬起頭來,懶懶得看了我一眼,我知道你不舒服,所以沒去打擾你,沒跟你多說話。

5/16九點,一通電話,讓我眼淚馬上噴出來。爸爸說,你走了... ...

5/16九點,帶著妹妹,馬上衝回家,心裡祈禱的,是爸爸在跟我開玩笑,我出門前,你明明還在呀...

5/16九點五分,回到家,我以為,你應該還會在你原本的位置,我以為,你還會看到我回家,來迎接我。

沒有,我失望了,我慌了,我用最快的速到到後院,我看到了,你靜靜的躺在後院。

這是我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畫面了... ...

沒有猶豫太久,我馬上拿了麻布袋,去鋪好,聽到妹妹放聲大哭,

我回到後面,抱起你,第一次知道,你是這麼軟,

小心的,把你抱到麻布袋上,放好你,輕輕的,一起和妹妹把你放到樹下,我不想在這段時間讓你淋雨曬太陽,

回工廠,開始討論你的事情,妹妹請了朋友來幫忙,

十一點,跟媽媽四個人,又回家,離別的時候到了,要把你裝進袋子裡,

我只能放聲大哭,抱著你,告訴你:你要乖喔~

心裡想的,是希望你去投胎後,再來找我,不論是要當我下輩子的另一半,還是這輩子要當我的小孩,都沒關係。

找原本埋葬小黑的地方,作為你最後的家。

希望你在這邊,可以快樂。

謝謝你的陪伴,從我國三到現在,這麼久了,讓我從對你的害怕,到對你的疼愛,

每次散步,都讓我搞不懂,是我遛你,還是妳遛我?

每次散步,我最怕的就是被狗追,因為你跑得慢又打不贏人家,到最後倒楣尖叫的都是我

知道嗎?

二姐不後悔帶你去看醫生噢~

因為,姊姊願意相信,你是毫無痛苦的離開,

或許,你心裡有遺憾,

可是,姊姊寧願讓你有遺憾的走,

也不希望看著你繼續打你最討厭的針,吃最討厭的藥,洗最害怕的澡

你快樂嗎?現在應該很快樂~你可以在那邊盡情的跑~那邊一定有很多很多的同伴在身邊,

你難過嗎?我想是的,因為你離開我們,一定會讓你很難過,

乖,不要難過,你要繼續往前走,好嗎?

不論多久,我們還會再有相見的一天。






過了多久了??

不知道,從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哭到現在,今天早上還特地很晚睡,可是一上床,想到的都是從前的點點滴滴,

哭到三四點才睡著。

黑龍,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妳。

黑龍,你要好好的離開,不要忘記回家的路,記得回家找姐姐。

黑龍,我... ...真的很不希望你走... ...

希望我們會有這個緣分可以繼續在一起。

好嗎??



究竟要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聽到你的事情就哭泣?

究竟要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看到你的東西就哭泣?

謝謝你陪伴我,真的!!謝謝你知道姊姊怕孤單,而被老天爺派來陪我。




不論是怎麼樣的人生,到最後,留下的還是無盡的悲傷與一圮黃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