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黑龍殺成蟲最後一天,

因為針是打脊椎骨,

醫生有說黑龍會肌肉很酸痛很不舒服。

補習回家就是看到黑龍一臉很哀怨的眼神,

彷彿再說我們為什麼要帶她去受苦打針?

黑龍~

乖乖的呀!

打完最後一針之後,以後就不痛了!

你就可以盡情的出去跑出去玩,

姊姊就可以帶你去看大佛,去後山跟那些野狗打架喔~

今天跟老陳帶黑龍去,黑龍似乎已經知道,那邊等於打針等於會痛了,所以一開始在門口根本不想進去。

還要把他硬拖進去才行,唉唉。

沒關係,最後一天了,會很痛很痛的針也是最後一針了。

醫生今天說,昨天帶黑龍去的人(聽說是我阿妹跟我阿妹的男人)

整個超誇張!

針都還沒打咧,那個男人就大叫~黑龍~你要乖~你不要動之類的

沒嚇到黑龍反而去ㄘㄨㄚˋ到醫生跟護士。

我就說,沒關係,那我們今天會很冷靜,然後就把黑龍推過去說,你慢慢打,我先走!!

哈哈~會不會過度冷靜了點?!

還好今天黑龍沒什麼反抗,很順的打完這一針。

然後就回家了,接下來就是等六個禮拜後,六月中的時候,要在帶他回去打殺幼蟲的!!

很好很好,療程已經到最後階段了,要加油!!!

題外話,連續兩天在黑龍身上發現超大狗蝨,不誇張,真的超大的!!

今天又在黑龍耳朵發現小狗蝨,為了克服自己,想想說要為黑龍好,所以很害怕的幫他抓了,

快十隻吧?

感覺真是抓不完,所以今天去訂了皇家的去蝨洗毛精,有點貴,不過希望有用!

這樣就很值得~

經過黑龍這場病之後,我發現我花在黑龍身上的錢,真是越來越不心痛了

哈,只要為了他好,在貴的我都買的下手了!!

還是老話一句~黑龍~你要加油ㄋㄟ~^^

((紅紅,你的腸胃炎,什麼時候要好啊??不然每天灌你藥,我也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