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的旅程?

多遠的路途?

好遙遠阿...

四台車,說出發就出發,

好險不是最後一名,好險沒有睡過頭,

一下熄火一下燒焦味,嚇死我的膽,

上山又下山又上山的,煩不煩阿??

施施的一次:what happen?

已經足夠把我嚇的跳車,居然還來第二次

我的老天~我還是乖乖給海豚載,

手機事件已經完完全全顯示我的迷糊

((還好沒被拿走,不然裡面有我的黑龍跟紅紅,我會哭到死))

門口寫的,慢慢走,靈魂才跟得上

默默的問:黑龍,姐姐要走快的還是慢的你才跟得上啊??

今天是一個釋懷過去之旅,謝謝施施謝謝髒兮兮,謝謝靖雪謝謝海豚,謝謝哲瑜更要謝謝我的寶貝,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這麼開心,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還沉浸在悲傷裡面出不來。

謝謝。

真的




雪ㄟ~海豚~我想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過,真的讓我覺得薰衣草森林的單價真是貴到無言,裡面還沒什麼東西

不知道是在施工關係上不去還是原本裡面就不能再更進去,唉唉,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