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自私的

深深體會這句話

明明對方已經表明立場

卻把錯都怪我身上??

講的多委屈又多可憐

我以為我又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了

沒想到一切都是你在搞鬼

你哪位阿你???

想破壞我們多年的友情

還差的遠!!!

你是用什麼立場什麼角度去想

說的冠冕堂皇

人心隔肚皮

我不想去多想

也不想去多猜

那是你家的事情

夾在中間難為的是誰

都是我們互相在乎的人

你有想過嗎

想都沒想就這樣找我

你確定他的立場真的是yes而不是no嗎?

我真的很想再問一句!!!!

你到底哪位阿????

憑什麼用你的立場你的角度替人決定事情?

你為什麼不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替他煩??

說的都是我的錯

一對之下才發現問題都是你

要說你真心



我,

真的覺得,

我看透你了!!!!一 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