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2007年的1月1號!!
讚阿~又是一個國定假日~
不過,雖然是過定假日,卻過的超級忙的!忙到快翻掉~
一大早起床,就急著跟老妹搶電腦(還好老妹還在睡),開始努力的做統計學報告~~~
依職做到下午四點多才良心發現換老妹用一下(其實是老妹在旁邊罵的要死!)
接下來晚上,便開始吃老媽的愛心火鍋~(好好吃ㄛ~~)
然後看到一部洋片:天崩地裂10.5
是敘述有關於大地震的事情!好感人~~>"<
只是我的疑惑是:為什麼每次西洋片有關於災難的片,都一定要有人犧牲呢?賺了我的好多熱淚~
真是氣死溜~
不過我想最氣的是~跨年夜~老姐跟老妹都跑出去跨年,居然沒有人約我!把我丟在家看著電視跨年,真是~氣死俺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