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資訊展真的越來越失望
今天去資訊展想跟海豚還有fish去找些周邊
順便幫雪a看他需要的產品
可是沒想到整個資訊展走透透
東西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逛展的途中還被很多凹洞、坑洞給差點絆倒
真是夠無言!
找不到就算哩
幫雪a去看相機
因為我對富士的新出來的相機挺有興趣的
所以我還特地停下來試拍看看
沒想到
那個服務人員態度夠讓我無言(聽說是NOVA的是吧?!)
因為我們一次兩組客人都想看那台相機
他就一起介紹
結果另外一組客人聽一聽就離開了
他就跟我說
你看,這種人就是只逛街不買東西的
頓時我跟海豚馬上無言掉(因為我也沒有打算現場馬上買阿...)
然後他就又繼續跟我介紹
我跟海豚馬上偷偷討論= =
要怎麼走?
之後第三組客人來的時候
我跟海豚就要撤退哩...
結果他馬上說:要走囉~?我介紹的不好嗎?價格不OK嗎?還是產品....
一大堆之後我只能在那邊傻笑(OS:又不是我要買的...幫人家看相機不行膩?)
之後我還是默默的離開,他馬上口出:1!@#$%︿&*
哈哈
逛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打死我都不要去NOVA的富士櫃給他們賺這筆錢
第二個感想就是:以後資訊展改名叫筆電展算了
另外我們去資訊展之前還跑去國際旅遊展
可是辦的也有點無言(不過沒有資訊展那麼的讓我OX)
DM拿了一堆~資料寫了一堆
我要開始準備被那些廠商追問要不要旅遊的日子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