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在瞎忙什麼?
不懂
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總是安慰自己
沒關係
過了這禮拜
我就可以比較悠閒了
可是
隔一個禮拜總是比前一個禮拜忙
阿哩係低勒…
搞笑膩?

討厭
我明明把事情都交代很清楚
我又不是老媽子
什麼都得幫你記
班上總共九組人耶!
我怎麼可能把每件事情記得清清楚楚的?
我又不是神
自己的事情都記不完了還記到你的去…
還生氣
我都沒氣了你在氣什麼
真的不懂!
我只是好心順便收一下資料
學校可沒叫我收耶!
真是典型的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老是讓自己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我不玩了拉
格式我也放到網路上了
很多事情我也講的清清楚楚了
好心提醒
換來的是什麼態度
心裡都想罵
他XX的咧~

*總而言之,這又是一篇很沒意義的碎碎念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