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約

真沒想到我跟小心真有時間可以出去

好啦,先自己承認這一篇文已經是上禮拜六的事情哩

哈哈

原本以為澳大利亞會是類似珍珠港那種戰爭中的愛情片

可是居然不是耶~

那一幕「可愛的袋鼠」

笑翻了我跟小心

電影超久

兩小時四十幾分...

做到屁股都痛了

難怪電影票還要多貴20元~

不過值得的~

突然覺得我跟小心很像快閃族

電影開始前半個小時集合

電影散場後我們也跟著散

完全沒有討論到一句:你等一下要去哪?有要去逛夜市嗎之類的話

哈哈~標準的快速約會~

以後要多延長點

呵呵~

anyway,澳大利亞~不賴









從無法接受到接受,從接受到捨不得



捨不得也要捨嗎?



這部電影後面,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兩句話,


讓我想到稍早的約會


「她」說的話

那是一種怎麼樣的痛?

我無法懂,

我也不想去了解,

因為我無法承受

這是無庸置疑的。

「她」真的很勇敢!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