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專題時,突然很想吃牛排。
於是做完專題後,約了雪ㄟ、魚兒、豆腐一起去吃牛排(不是沒有約海豚,是剛好海豚適逢身體不適,所以回家休息)
之後我們決定去中正路上的炙燒牛排,
去了之後感覺都還不錯~
進去之後點了餐(我吃六盎司牛排呢~)
就開始去取用湯跟飲料(還只有兩樣湯兩種小菜兩種飲料而已
之後就是上了麵包跟沙拉,(其是兩樣都普普,麵包不過是加了奶酥的餐包,沙拉也是一般外面的那種生菜沙拉)
之後上了我最期待的牛排~~~
切的時候就覺得有點無言了,吃的時候更是OOXX
牛排很難咬,真的~超難咬的(順帶伊提我試吃七分熟的喔)
可是魚兒的就還好,而且一樣的牛排,一樣七分熟,為什麼魚兒的比較好切又好吃,我的難切又難吃(肉還比魚兒紅)
雖然我的肉厚了魚兒0.5公分,可是也才0.5公分阿~
怎麼會差那麼多

然後試吃了雪ㄟ的豬排,噢~真是~「別有一番」滋味阿
害雪ㄟ吃ㄧ口吐一口
然後就是豆腐的雞排
很像夜市的雞腿排,可是他又不是雞腿排,
然後就上布丁~就像豆腐他們說的,點心居然比主餐好吃... ...

反正我們昨天四個人去了炙燒牛排,只有一個人點的最好吃,就是豆腐的雞排!!!!
天ㄚ天ㄚ天ㄚ~~~
下次再也不去了~難吃又貴服務又沒很好又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