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專題比較認真,
做到下午一點半才結束,
之後我們決定去吃慶豐牛排~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soso而已
進去吃的時候,麵包好吃濃湯好喝不說~
連牛排都比炙燒牛排的還大塊還好吃還嫩阿~
天ㄚ天ㄚ天ㄚ~
190還打九折
又沒有服務費
整個就是比炙燒便宜的太多了阿~~~~
天ㄚ天ㄚ,我之前是中了什麼邪跑去吃炙燒這個難吃又貴的牛排呢~?
在此真的需要鄭重跟雪ㄟ,豆腐,魚仔說聲拍謝~
害他們花了大錢吃難吃的要死的東西!(阿哩,豆腐的好像不難吃耶ˋˊ)
之後,吃完牛排我們就又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星巴克換咖啡喝(爆多人的拉,讓雪ㄟ他們等到從不買到要買)
換完咖啡後又趕回家,刷個牙,在去工廠把咖啡拿給喵之後又趕緊出門(當然,中間還夾雜了兩個長舌婦一直聊一直聊)
之後趕去看牙醫(等了一個小時,我都快崩潰了)
看完牙醫趕去屈臣氏看一下我們要的東西,
之後又趕去埔鹽(你沒看錯!!就是埔鹽)
去埔鹽幹麻呢?
就是去,剪、頭、毛
重點剪的人還不是我是我那個可愛的老妹,我只是當個免費的司機而已(打到這裡都感覺很無奈了!)
等剪完頭髮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半了,真的真的真的!!
很無奈阿

當結束這一天時,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個白痴加瘋子!!

這兩次去吃牛排剛好都沒有帶相機,而且又很餓,所以就沒有奉上圖片了!
對不起各位讀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