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寵物展囉~~

這次很熱鬧,我們帶了Diamond和范飯(小妹說他要范我要飯那乾脆合在一起也是范飯)

還帶了愛人~小二弟一起去

一大早七點多起床,去工廠幫狗洗澡,簡直就是大站!

原本誤以為溫和的范范也開始會對踏入他領土的狗狗叫,Diamond當然也毫不遜色!

真是很誇張,洗澡照樣分開洗,不過Diamond實在太兇了,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搓搓,還好Diamond平時沒很髒!

到了寵物展一下子就找到車位~弟弟真是個福神~~

愛人牽著范飯,弟弟牽著他最愛的Diamond

還沒進到會場范飯就先上演項圈鬆掉脫逃記,進到會場嚇到動也不敢動~@@

只能說他應該很緊張!

Diamond也展現好兄弟(?)之情誼去陪范飯,范飯不動他就不動范飯不走他也不走,真是令人感動到賺人熱淚!

可是礙於一開始范飯的項圈就鬆掉我們第一站就殺去買項圈

他是在去年也有擺攤的,去年Diamond的頸圈也是跟他們買的

這次當然也是囉(因為我覺得其實品質很好)

范飯+Diamond就花了850不過原本880多喔~好貼心~不但打75折還幫我去尾數~還送我一個狗狗的大飛盤~~(雖然他們兩個應該不會玩@@")

之後我們換殺去魚中魚~妹妹被人家說服買了除臭除蚤噴霧(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毀!)400大洋~

我也毫不手軟去買了Diamond最愛吃的零食~店面是買3送1~寵物展是買5送3~很OK了啦!

一包140大洋*5包=700了~

之後照例去ㄎㄧㄤ了汪汪寶貝的洗毛精

說到洗毛精最近其實一直很抉擇,要去買大罐的~只是究竟要汪汪寶貝的還是要皇家的

皇家的除蚤效果感覺很好,汪汪寶貝是讓狗狗一直好香喔~((灑花))

然後再去買了很耐咬的零食,一包190買4送1的樣子(這個我不太記得)

然後潔牙骨~1包450買2送1,所以這個部分花了900

唉~結帳大概兩千多(他們沒發票我也忘了正確數字~)

之後小妹又帶我去買了益生菌(別想太多!這當然是給狗吃的!)

一盒30錠300元,還當然去拿了一堆的飼料試吃包,有個新品牌我感覺不錯,不過家裡上次美士的第二包半價活動我已經有買了所以就沒買囉~

然後中間還經過一間醫學的清耳液,他沒有外面賣的這麼有酒精味,一罐又特價一百,感覺Diamond應該可以接受,還有洗毛精一罐150可以去體臭,就都各買一罐來試試看了。

還有幫范飯打了狂犬病100摳~幫Diamond打了狂犬病+10合1  900摳~

喔喔~到最後回到家其實心有點痛!不過想到他們今天很快樂~我就覺得其實都很值得了!

到最後算一算~

整個噴了5、6千的樣子~在嘆氣一次吧!唉~~~

 

後記:

寵物展,帶狗真的很累,尤其是當兩隻突然打起來真是嚇傻一群人!

不但打起來連帶旁邊的狗都會跟著汪汪汪的叫,會場有一隻黃金流浪狗好可愛~好想認養他喔~

只是他真的超大隻的!!家裡又這麼多狗還是放棄放棄~

還有六隻疊火車的狗狗~也是流浪狗喔~

看到他們這樣我馬上掏出一百元!!

哈哈~有個心意就好咩~以後如果我中樂透還是威力彩的話~我不會捐給什麼慈善團體什麼的!

我一定捐給流浪狗、還有鳥的或者白海豚動物協會!

我覺得捐給人或者什麼什麼其實一點也不保險,像如同八八水災,到底捐款都去哪了?

所以難怪這麼多藝人都寧願自己紅包包一包自己送去一個一個發,也總好比給那些團體

再用什麼「捐款太多要分配」之類的爛理由好!

或許有人會說動物團體「可能」也會有這種情形

那我這時候只能說,我不會買飼料喔?!

狗狗最缺的就是飼料,還有看醫生的費用,我可以買了飼料買了藥物自己送去,沒話說吧?!

好啦,離題了~

總之今年寵物展有點爛!

因為很多東西都沒賣

像魚中魚就沒有大包飼料,叫我們去店面看

重點是態度超差,相較起來外面賣寵物噴劑的跟我們「搏感情」實在是天差地遠!

而且我還找不到配置圖~~

還好這次我覺得展區比去年小(因為有3分之1拿來作比賽)

所以東西都好找多了

不過,我覺得最氣的是我們要參加愛他不要棄養他的宣示活動,活動開始我們都沒有聽到宣布,我們就在旁邊的流浪動物那邊而已耶!!!!

氣死了~活動說明什麼都沒說清楚,還好意思叫我們報名!哼ˋˊ

然後我們要去全國的時候,還去辦了好市多的卡~

(這時候要慶祝我有卡了我有卡了~以後就不用四處拜託人看有誰要去了)

本來要讓Diamond順便去全國附設的醫院健檢,可是他清耳朵會咬人,我跟很疲憊的小二只好在進一次會場去買口罩,可惜買背袋那間沒有帶Diamond的尺寸來,可是汪汪寶貝有賣,只是Diamond一直不肯給我帶,還作勢要咬我們是在讓我氣瘋了,我也很兇的打了他幾巴掌,真的像人家講的,狗就是要教,你不教讓他爬到你頭上你以後不管要幹嘛其實都有危險性!

就如同清耳朵他連主人都咬意思是一樣的!

最後,感謝小二,還有小二弟,這麼辛苦的幫我帶Diamond還有幫他們兩個洗了香噴噴的澡,也感謝愛人陪我們這樣東逛逛西逛逛還照顧范飯一整天,辛苦了!

明年再一起去吧!!(我想我應該會聽到哀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