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再度嘗到白白飛走時候的那種恐懼
因為今天六點多出門去給小綺請客
一直到九點半才回來,回來都十點了
回到家沒有聽到紅紅熟悉的叫聲
我以為他在媽媽身上玩(就是咬來咬去咬來咬去)
可是我問媽媽說,紅紅呢?
母:紅紅?沒看到啊!
我:沒看到?你把他帶去哪裡了?
母:我又沒有,我回來就沒看到鳥了啊!
我:((大驚))開始很努力的找他
之後還快點跑去樓上還問我媽說你是不是把她帶到樓上了?
我媽還說他回來到限在都還沒去過樓上
那瞬間我真的快嚇破膽了,
尤其到我樓上都找不到的時後,
我一直拍手一直叫著紅紅,原本該回應的卻不見了!
驚嚇之餘我樓下再找了一遍,跟媽媽再三確定真的沒看到它之後我整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之後我又匆忙回樓上再搜尋一次,走到他的房間(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跟他睡吧?!)
然後往裡面看..............................
兩個大眼睛跟兩個大鼻孔看著我....
紅紅~~~~哩那a底加??
那時候我的反應就是大叫問他這句話
他也很給我面子的啾一聲回應
好像在說:「我如果沒有在這裡,不然我要在哪裡?」的感覺
這次驚嚇的事情終於落幕了,
唉,紅紅阿紅紅,
拜託你,姊姊狠沒膽的!
不要這樣嚇我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紅紅已經從在樓下杜咕,到飛到樓上我房間門口叫我起來帶她去睡覺,
現在還進化到會自己飛進我房間然後找到他的小盒子鑽進去睡覺呢(不過前提是不能天黑,因為小鳥都有夜盲症。)
看來小鳥的那個可愛小腦袋,也是會進化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