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絲蟲!!

靠的咧~

跑的真快

950去挨了三針+一針抽血

還被插了屁股(不要亂想,是量體溫)

好貴的醫藥費,好久的療程...

黑龍,對不起,每天跟你生活在一起,我卻沒有注意你的狀況。

黑龍,你要加油,一定要康復,來跟二姐討每天說要帶你去散步可是卻沒膽到不敢牽你出門的帳。

黑龍,雖然我常常不太理你,一回家就是進家門,讓你每天發呆無聊了一整天,可是我相信,你還是知道,我很愛你。

雖然我知道你很怕水,可是卻常常把你拖來洗澡,可是,你一定不會對我生氣的是吧??

你一定要好起來喔!雖然,沒治療也會死掉,治療了,也有可能在治療途中死掉,可是,姊姊還是不想放棄,雖然你已經是個老太婆了,

姊姊還是要你活著,不論在貴的藥,不論你多麼不敢坐摩托車,很多的無論如何,姊姊也一定會救妳,陪在你身邊。

半年而已,這半年療程,可能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可是,姊姊還是會盡姊姊最大的力量幫忙你,就算把我的所有存款花光姊姊也要幫你。

好不好,黑龍?

或許,我們都知道或許我們有這麼一天,

我不知道,你想用什麼樣的方式離開,

可是,如果有那一刻,請你要告訴我,讓我有所準備,我不在你面前掉淚,因為我要看起來讓你覺得我不難過,我要笑著讓你離開,因為你結束了你這輩子的苦難,我替你感到高興。

或許我看不到你,我會難過好幾個月,或許沒有你在我身旁,我會孤單會寂寞會不知道如何是好。可是,請你要記得,你永遠在我心中。

黑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