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紅紅跟白白剛來的時候搶食的模樣,剛開始,照顧他們真的超累,怕他們餓了,渴了,生病了
重點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恐怖,所以不敢抓,都還要用衛生紙包著我才敢抓= ="
而且第一天,雪ㄟ還有海豚還掛保證說不會飛,當天中午白白馬上給我爬上紙盒準備起飛,還好施施把我把它打下來!!!

第一次出來遛達~

右邊白白,左邊紅紅
照顧幾個月,毛終於長出來,漂亮多了,不過相對的也皮多了!
想到,最傻的紅紅,最聰明的白白,想到,飛是白白自己學會的(尤其第一天來的時候還想學飛還撞到牆跌下來)
紅紅的話則是我慢慢的去教她飛,一點一滴,都在我心。

這是白白洗澡後的模樣,有點恐怖,不過至少比他小時候沒毛可愛多了(眼睛那邊的洞是他的耳朵喔)

接下來,最讓我難過的事情發生,就是在96年的6月份白白飛走了(自己從家裡逃脫,算你強!)
害我又哭了幾天,找了幾天。
不過希望還是落空,至此之後,白白只能存在我的心理跟記憶裡,我的生活,只剩紅紅... ...

大約寒假,芸婷來我公司作報告,我順便把紅紅帶去上班拍的。

自從白白走了之後,紅紅再也不洗澡,這次是難得他想洗了,洗完我幫他吹完毛,他舒服到想睡了。

這一張紅紅真的圓的很可愛,雖然大家都說她胖,可是我還是覺得,只有我們紅紅,最可愛!

親一個?
這是紅紅最愛的動作,只要把手指慢慢伸過去,他的頭會自動放上來,等你幫他按摩喔!

紅真的很可愛,尤其是,哈,當飼料卡在他鼻孔,他很努力想把它給「噴」出來卻「噴」不出來,那種臉,真的很好笑!
紅紅的無辜表情

紅紅前幾天拍的,最讓我難過的表情,感覺,很哀傷,
紅,你在想白嗎?

一年了,我養紅紅,終於一年了,
一年來,有苦有酸,有淚有笑,終於,還是度過了一個年頭,聽說,
太陽鳥(玄鳳)可以活18年!
紅紅,你一定也要活的很久很久,陪我,好嗎?
姊失去過money失去了白白,不想再失去你!
姊會很努力很努力疼你(雖然偶爾小欺負你一下)
不過,我還是相信,你愛我的吧?
你一定是捨不得我孤單,所以白白飛走時,你才沒跟他去,對吧?
紅,你對我真好,姐好愛你,真的!
雖然你聽不懂我說話,也看不到我打給你的文章,
不過,姊姊還是願意,每天花個幾十分鐘跟你說說話,花幾個小時陪陪你,
沒課、沒事,也盡量早回家,陪陪可愛的你。
紅紅,
要一直一直,跟我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