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噢噢,今天過的很無言~
十點的英文課,一個小時玩電腦
第二個小時考試,考聽力喔,三大部分,考了兩大部分老師就收考卷= =?
一整個挺囧的!
然後呢,阿阿,跟雪ㄟ他們去吃山真現炒,
吃的時候遇到豆腐三人組,吃完遇到晉嘉二人組,
阿阿,大熱天的,真辛苦晉嘉了!
這時候我就想到,副理說過的:來可樂工作只有一個好處就是爽三秒!
為什麼爽三秒?
因為... ...
A:「現在在哪工作阿?」
我:「我喔,可口可樂啊!」
A:「可口可樂阿,哇塞~很大公司@#$%^」
我:(笑著回應)
然後,爽了這三秒之後,就是無限的歎息了,唉唉,可樂阿...
加油啊!可樂的寶貝們!@@"
撐下去,我才有免費的可樂喝

阿阿,突然想到可樂的夏泉系列出了新口味,明天找清桑拿新貨試試吧~哈哈哈!!!

然後,下午回家,睡了午覺,從一點睡到四點,睡的不好,第一,很熱,第二,紅紅一直叫,賣尬,紅紅,我知道你很熱,穿著「羽絨外套」很熱,可是,我沒辦法幫你脫阿,拜託,你就別叫了,讓二姐睡個好覺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